今天起了個大早,

六點多騎去新竹城隍廟旁,排隊測字,

真的還未八點就有六七個排隊,幸好有排到,

先8:10進去等排幾點要再回來算,我10:10,

就先去逛逛,買菜,看到好多人在牌牛舌餅,時間還早,

排隊耗時間也好,排了進30分,甘願等但我只買兩個,

不甜不膩,酥酥的不錯吃,難怪那麼多人一次帶就20~40個,

時間雖然還沒到,但我半就去等了,算命的也說參考,

但心不在焉,我就點在意了,可等明年我還是要去考看看,

至於工作,明年再想吧!師傅也有給我哪些農曆月適合換,

到時在把握,算完,又騎去竹蓮街觀音亭拜拜,

就這樣回家了。<
加油!~~^^~~一切順利~!

新竹見福牛舌餅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8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